白 日 造 梦

꒰ᐢ⸝⸝•༝•⸝⸝ᐢ꒱

你身上怎么会有我的信息素!?

ABO

 
 

博Ax战装A真O

 
 

名字我乱取的 短篇

 传送门 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肖战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,但他对外公布说他是个alpha,众人也无疑,毕竟肖战看上去又高又瘦,和那些娇小柔弱的O大不同。偶尔还有工作人员说他身上会溢出A的信息素。

 
 

然而他真的是omega,本来肖战是不想隐瞒性别的,可是他认识到omega在娱乐圈发展实在是太受限制了。首先是体格,一般omega根本承受不了剧烈的打戏,其次便是发/情/期,因为早就有演员发/情引起全剧组骚动的先例,所以一般剧组人员大多数由不敏感的beta组成,演员也会相对考虑alpha和beta。

 
 

尽管这样,肖战也没有被打击到,他先是谎称自己是alpha,然后每天都要喷一遍信息素抑制剂。当然这件事只有自己和经纪人知道,经纪人当时还严肃地告诉他,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要能吃苦,如果真的受不了了,一定要和她说。

 
 

肖战眨眨眼,乖乖地点点头。

 
 

好在一个爱笑的帅哥运气不会太差,机缘巧合下,他要去试镜一个大ip,是双男主剧,他要试的便是男主之一的夷陵老祖魏无羡。为了让自己更好地贴近人物性格,肖战还特意找了原著来看,好家伙,原来这是两个男A一边打怪一边谈情说爱的故事改编的,他要演的还是在下面那个。

 
 

肖战倒无所谓这些,不过他挺好奇谁来演那个台词少得可怜的蓝忘机。

 
 

试镜的日子就定在了这天下午,因为日子接近肖战的发/情/期,为了以防万一,喷了抑制剂之后他又喷了一层alpha信息素剂。

 
 

这些alpha信息素剂都是从真人身上提取下来的,味道上自然更加真实,而他喷的这款是肖战亲自去信息素库里选的,花了不少钱却只有很小的一瓶。

 
 

肖战闻了闻身上的味道,满意极了。到中午的时候,他的助理便过来接他,试镜的地点不远,半个多小时之后他就站在了目的地。

 
 

去找导演的时候,肖战和一个带兜帽的少年擦肩而过,奇怪的是,那个少年突然愣住了,他猛地回头看了看肖战。而出于礼貌,肖战也回头示意,却发现少年有着极好的面孔和露出来的几缕肆意张扬的蓝发。

 
 

是王一博。

 
 

以前有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同台过,不过他们之间没什么交流。

 
 

难道说他也是来试镜的吗?王一博那么高冷,他不会就是蓝忘机吧。

 
 

肖战一语成谶,最终主演敲定下来,他饰演魏无羡,王一博饰演蓝忘机。肖战哭笑不得,王一博和他整整差了六岁,而且看上去很不好相处,这该怎么办啊。

 
 

准备进组的时候,肖战匆匆忙忙把抑制剂塞进了行李箱底部,还在上面叠满了衣物。关于自己的性别,他还是隐瞒得很小心,这个年代虽然对omega更包容了,但对于混娱乐圈的omega大家总会带着有色眼镜看待。

 
 

到了剧组,肖战友好地向众人打招呼,包括王一博,王一博的眼神总是带着别的意味在里面,但他也不好意思问。

 
 

“你们俩将来对手戏很多,我希望你们私下多交流交流。”两位主演间一直沉默着的诡异气氛终于惊动了导演,在导演的连线下,肖战虽有不满但还是先开了口:“你好,我叫肖战,我们之前见过的。”

 
 

“记得,我是王一博,是个alpha。”王一博抬眼看了一眼肖战,把alpha的字眼咬的极重。

 
 

“……哈哈,我也是。”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有何意,只觉得这位弟弟可能是在炫耀。毕竟这个世界beta才是主流,alpha和omega只占少数。

 
 

第一天的戏,肖战就要吊着威亚,omega的身体虽然韧度很强适合做很多高难度的动作,但细皮嫩肉的很快就被威亚擦破了皮疼得要命,肖战没有办法只能等晚上回酒店擦点药水。

 
 

终于等到了晚上,肖战摆摆手让助理回去后一个人进了电梯,在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一只手突然插了进来。门又开了,王一博站在门口,经过一天的拍摄,他们俩之间的气氛也缓和了不少,于是肖战面带笑容地打招呼道:“吓我一跳啊,王老师。”

 
 

“肖战,我有点事想要问你。”王一博直奔主题,眼神里满是探究。

 
 

“问吧。”把这尊大佛请到自己的房间后,肖战心里其实挺慌的,王一博对他的态度他一直看在眼里,因为他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让肖战特别好奇。

 
 

“最近我总能闻到肖老师身上的信息素,闻着有点熟悉。”

 
 

“怎么?”肖战防备地看着王一博,“有什么话就直说。”

 
 

“没事,我就是想说,肖老师的信息素怎么和我的一样。”

 
 

 

 

评论(115)

热度(5297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