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 日 造 梦

꒰ᐢ⸝⸝•༝•⸝⸝ᐢ꒱

你身上怎么会有我的信息素!?(中)

    <-传送门

——正文——

 

不会吧。

肖战在一瞬间里想了很多,比如此时此刻他该怎么回应,那瓶信息素剂是不是从这个人身上提取出来的吧,如果是,这也太……巧了。

肖战呆呆地看着王一博,手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。王一博平时身上不带有任何味道,大概也是喷了抑制剂,口说无凭的事情怎么能当真,味道可能只是相似而已。

“那可能是相似吧。”

王一博抿着嘴,突然身上爆发出一股酒味,肖战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味道瞬间被吞没,那才是一个真正的alpha特有的攻击性十足的味道。王一博丝毫没掩饰,任凭这浓烈的龙舌兰酒味席卷了整个房间,他才21岁,碰到一个身上带有他的信息素的同行,只是激起了他的兴趣,根本没有想到其他地方去。他看着肖战,却见对方突然弯下了腰仿佛在隐忍什么。

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没事?怎么可能没事?他,肖战,居然被一个小他六岁的家伙的信息素刺激得起反应了,这绝对是他二十多年来最丢人的一个晚上了。

“没事……啊……”肖战咬牙切齿道,然而不经意间急促地喘了一声,怎么回事?身体怎么突然开始发热变烫?肖战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王一博,王一博去扶他,却闻到一股甜甜的奶糖味。这是肖战的信息素,因为王一博,他的发/情/期毫无预兆地提前了。

 

太甜了,王一博缓缓才察觉现在的状况,他刚刚分化成alpha的那年曾和朋友们一起去当提供信息素源的志愿者,因为王一博不怎么重视,所以也忘得快。而现在他回忆起来了,才明白肖战之所以身上带有他的味道是因为买了他的信息素,而且他还是个omega,这真是......看着王一博恍然的样子,肖战怒了,现在的单身alpha就没有作为alpha的自觉性吗,和他孤A寡O地共处一室就算了,还不知道把信息素收一收。

 

“喂,你......帮我拿一下行李箱最底下的抑制剂......”

 

“肖战,我......”

 

“拜托了......”肖战眼圈都红了,额头上也泌出了薄汗,他哀求着,像一只口渴的小兔子,王一博看得一阵心悸,尤其是肖战投来的眼神,波光涟漪的,瞬间让他产生了某种冲动,于是喉结自发地滚动几下,他听见自己在说:“如果肖老师不介意,我可以给你做个临时标记。”

 

(中和下临时删🔗了过几天会换方式补)

 

评论(165)

热度(341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